欧洲足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分裂 - 穷人和富人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由史蒂夫menary专题报告。

标签:

介意差距:富人继续在无产者为代价蓬勃发展

从表面上看,欧洲俱乐部足球更是一枝独秀。在2015年,欧洲的俱乐部由€15亿总利润和出勤根据欧足联的最新报告上升了2.6million。但已定植的电视节目表的联赛提供的光泽下方有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

近一半的欧洲第一流的分裂所产生的82亿€的来自大陆的30个最大的俱乐部。但2009年和2015年之间,平均俱乐部收入奥地利,丹麦,希腊,荷兰,挪威,葡萄牙和苏格兰无论是下跌或仅略有增加。

欧足联承认越来越多地被留下作为俱乐部的游戏的兴趣不断减少,一些国家为“全球超级大国和其他大俱乐部之间日益扩大的资金缺口”。

人群下跌17组欧的成员,上赛季的顶级联赛和一些俱乐部甚至不能在栅极充电。在立陶宛stumbras,例如,简单地问了捐赠,而亚美尼亚联赛的三分之二让球迷白白。

像许多体育比赛中,亚美尼亚超级联赛赛事常常会转移到适应电视的时间表,但广播公司支付任何费用的权利,甚至可以在游戏的天移动开球时间。难怪许多球迷亚美尼亚正在失去自己的国内竞争利益。

甚至在阿塞拜疆,游戏中充斥着石油的现金,一些第一流的俱乐部很难产生支持。除巴库试图免费让球迷。但是当众人数字保持不变,俱乐部又回到充电;从500名球迷的钱也比没有钱要好。

顶级联赛之外,俱乐部斗争指挥电视权利显著费,这部分是因为英超和西甲都征用他们的球迷的关注。

“最大的问题是电视处理的英超联赛;它创建了一个巨大的缺口,”安东尼哈格曼,谁是支持者直接欧洲,这有助于支持者拿自己的俱乐部的控制权的负责人说。

电视的钱提供收入32出54欧洲联赛的不到百分之五,这已经在俱乐部艰难度日的主要连锁效应。

排名前20的联赛之外,俱乐部的55%都在赔钱。在这些联赛393个俱乐部,他们中的91至少花费€6每€5他们做。在爱沙尼亚和格鲁吉亚,这个比例是较大的仍与俱乐部有花€3,每€2他们带来。

“在一些国家,盈利仍然是个例外,而不是规则,”欧足联笔记在其报告干巴巴。

前苏联集团国家特别努力和俱乐部经常消失。在独立后的头二十年,立陶宛失去了20家具乐部。

仅2015年,三个拉脱维亚面消失,现在还有亚美尼亚超级联赛只有六家具乐部。

在欧洲俱乐部比赛的中下游,许多俱乐部生存通过资金从欧足联赛事补贴。在白俄罗斯和克罗地亚,欧钱安道尔,爱沙尼亚,直布罗陀,拉脱维亚,马耳他,黑山和圣马力诺,俱乐部收入是,平均来说,€400,000,或更小在2015年提供45%的收入。

对于玩家来说,参加欧洲比赛往往是唯一的保证,他们将得到报酬。本赛季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第一轮资格赛赢得€450000不管他们的表现。

为44个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预选赛打,欧金的贡献超过所有其他收入来源放在一起。

这欧足联的钱经常去的俱乐部同样屈指可数。软化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在过去十年里已经从白俄罗斯和克罗地亚唯一的欧洲冠军联赛的代表分别。

在高端,财务公平竞赛可能遏制损失,但它巩固了顶级球队的地方。和FFP仅适用于俱乐部拥有超过500万€营业额。低于这个水平,失败者往往是球员,谁也开始走开。

从球员工会职业球员协会2016年全球就业报告发现,玩家三个季度收入低于4000一个月$,并警告说,“球员们通常是先看到‘大奖经济学’的缺点”,基本上是指没有得到支付。

在2011年,劳伦蒂·彼得恩赢得了他的家乡俱乐部otelul加拉茨,谁去对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在欧洲冠军联赛曼联踢球的罗马尼亚联赛。在只有29岁的时候,根据独立的报告,他已经退休,并在德国一家酒店,在那里他可以赚到比在罗马尼亚球员更多的是打零工。

在1986年,罗马尼亚联盟提供欧洲的冠军;现在布加勒斯特星 - 像许多前苏联的两侧,一旦bestrode大陆的阶段 - 只形同虚设。

当地联赛无法吸引球迷,电视台和赞助商的关注,球员和俱乐部的牺牲品匹配,固定器。托尼·希金斯,欧洲名师世界职业球员协会的副总裁,他说:“当地的比赛输,因为假球所以他们开始寻找在梁可信比赛的可信度这吓退了这些俱乐部的商业化种植。”

无力支付球员,一些俱乐部的老板转来匹配,固定器的收入。世界职业球员协会的报告发现,玩家在较低收入阶层的三倍更容易被固定器接近。

歹徒正在整个欧洲这场金融弱点:从塞浦路斯联赛这么困扰假球是谁拒绝遵守教练送炸弹,保加利亚,其中有大量的俱乐部负责人被暗杀。

在2015年,拉脱维亚联赛失去了三个俱乐部有组织犯罪有关的禁令。他们包括前冠军加瓦,其2013和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与瑞典方面艾夫斯堡考察了假球。

问题是,金融差距比以前更大了。 “还有的一直是更大的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但它是关于帮助中产阶级,”贾尼斯mezeckis,谁是拉脱维亚足协秘书长说。

在国际层面上的差距 - 在球场上至少 - 由2014年年底关闭和分析 每日电讯报 仅表现为前一年